看破红尘不剃头的秃头少女

今天和一个朋友偶然聊到追星这个话题,毫不避讳的可以说我跟她都算是一个资深的追星族,基于此我算是有些娱乐性的说让她列举了几个娱乐圈之内九五小生,也就是几个她比较看好的娱乐圈的九五小生(当然其中有她粉的),玩了个有点通俗的游戏——去除游戏。


按照她印象里比较好的,提了差不多七个九五后——刘昊然,吴磊,易烊千玺,边程,陈星旭,郭俊辰,王俊凯。按照“优劣”(优劣不是字面的意思,大概意思类似于考不考虑买股票对比股票好坏的意思。)程度淘汰制排位。(当然主观印象非常明确,不作为权威参考。可以娱乐性的当做看一个路人的评价吧。)得出来了的结果和她分析的过程真的是让我五味杂陈。算是在一定程度上掀开了娱乐圈的一些仿佛是隐私其实是通病的问题。


我觉得还算有一些意义吧,所以就把我们的聊天过程录了个屏,给大家分享了出来。大家可以娱乐性的看一下,但是仅供娱乐。这个录屏她的所有言论仅代表她个人想法,不要上升到各位正主,谢谢。没有对比,没有攀比,没有任何意思,也没有任何歧义,只是主观的评价一下,客观的讨论一下。要是诸君有感想可以一起讨论,如果有不是您可以当做没看见眼不见心不烦,毕竟我本意没有任何恶意,也不想引发争吵,饭圈的戾气有些时候的确很严重。但我于此算是只是理智的探讨一下一些问题而已,了解一些饭圈的想法而已,没有任何不良的想法和挑衅的意思,更没有引战的意思。


各位有不同意见或者有别的理解的,欢迎在评论留言,或者和我探讨,和平探讨。




仅此而已。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