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红尘不剃头的秃头少女

若能避开猛烈的欢喜……


       大概是三观难以改变,习惯成了意识里的自然行为。


       如果你今天跟我说了我很讨厌的话,我告诉你这是我很反感的话,你一脸认真的说不会再说了,结果隔了天你还是说了我不喜欢的那些话,让我明白之前的“很认真”都是我的一厢情愿,我便不会再捉着你的痛处,也不会再指着这个点告诉你我不喜欢。


     或许会一次两次三次记错了或者不记得某件事,但有些东西在无意之中总会暴露本质。


       不是不记得,只是不在意。


    我是个眼睛里揉不得沙子的人,活得向来枭傲,那些谣言、中伤、背叛和莫名的恶意,这些年该经历的都经历了,该习惯的也都习惯了。


     但思想顽固的性质总会让人感到不安,我不害怕这些莫名其妙的东西,我风轻云淡自然可以保持无感,但人非草木,又怎么可能心如顽石。


    我不怕被怀疑,但害怕不信任我的人是你……


    我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看重感情的人,赤诚得问心无愧,故而刚强。可是你是我的朋友,我没有一丝怀疑的信任,是那种在你面前我可以卸下一身尖锐铠甲软得一塌糊涂笑得毫无防备的人,因此,我所有的难过不安和委屈在这里都脆弱不堪。


    故而,有些话,谁都不能说谁都不能提,唯独你可以,因为你是你;有些话,谁都可以说谁都可以信,唯独你不行,也因为你是你。


    这些毫不掩藏的恶意,天下人谁都可以,偏偏不能是你。


       可又总是啊……

        偏偏是你……


        那可真是,字字诛心。


评论(1)

热度(1)